說實話,我這手機買了有一個月了吧,,沒你們說的那么不堪。我這機子的待機還是很給力滴,在充滿電后一直玩游戲都能堅持4個小時左右,而且我玩的是王者榮耀,這條我很滿意。充電基本上每次充電都是一個小時左右就ok了。我覺得你們說的問題,也許是你們隨時在充電時玩手機導致的吧。相機就一般般啦,一臺2千多的手機你想要怎樣?wifi問題我這也有,一般3個小時左右就自動斷一次。我最無語的是,這手機居然沒有臉部識別亮屏功能,我原來的LG G3都有。手機信號不作評價,運營商不同,地區(qū)不同,反正我用的電信卡,在我們這信號還可以?,F(xiàn)在就這些吧,有問題再說吧,。



